nuffnang Ads ❤

Friday, October 7, 2011

Prepare...ing

准备准备.....
检查检查.....

可爱的小V也检查好了!
自从小V出生后除了回居銮就没有去其它较远的地方了
明天
就是明天要去个“较远”的地方
KUKUP

又是乌龟岛
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好像很喜欢去
我就不大喜欢了
说我大小姐也好
说我洁癖都好
我就是不喜欢去腥味gao gao又肮脏的地方
唯一开心的是可以吃海鲜 >.<

为了让我的社交圈子扩大
我只好抱着能够认识很多朋友的心情去玩
2天1夜很快就过去了!

等着我回来吧!!

好消息!好消息!
佩姗生了个男宝宝
恭喜恭喜!
快快抽个时间去看bab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