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衰神不要靠近我*


很懒惰update blog
不过还是来了 =P

这个月给智慧牙和牙包欺负到很可怜
吃东西 · 痛 讲话 · 痛 刷牙 · 痛
整个月的心情就很down就是了!
每天喝水填饱肚子
没什么吃为什么体重不会降?
因为 我 · 水肿啦!!>.<"

今天日子尅到我的八字啦!
早上要出门做工时
因为边想事情边关门
结果可爱的我把自己锁在客厅
门锁匙,车锁匙都在房间
当房门锁上的同一时间我才想起我忘记拿锁匙
偏偏我这只猪手动作比头脑快
一点都不担心的家伙
拿起电话找救星,不到5分钟两位英雄出现了
终于开到门,拿到锁匙了 ^^v
谢谢不是用说的,是用行动的
就是请他们吃饭 =.="

被锁事件结束后
回到office
因为赶着出货
动作太大
结果.....我的膝盖被桌子90°刮到脱皮啦!T.T

到底我今天是怎样啦!

衰神离我远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