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Friday, October 14, 2011

人生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我们的人生没有彩排 全都是现在直播
我们的人生没有NG 做错了、后悔了没得重来
这些大家都知道

我多么希望每个人生都有NG 都能重新来过
拥有彩排就能修正人生的错误
但是这些都没有

不哭不代表我不伤心 笑不代表我开心

我的人生就好像演戏一样
我脸上的表情似乎都跟心理的感觉相反
因为我不想大家都担心我
所以我学会掩饰自己的不快乐
学会了坚强面对自己的人生

我的心很痛
痛到没办法呼吸
但是我还是微笑的告诉大家“我没事”

每天只会自舔伤口
软弱的自己永远只会躲在坚硬的躯壳里
这不就是巨蟹座的性格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