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Monday, October 10, 2011

10月7日讯

今年是天堂缺人吗?
还是阎罗王不够人手?

为什么都把好人给带走?
为什么都把坏人留在世上继续造孽?

我不想算更不想知道
今年老天爷把多少我身边的好人给带走了!

10月7日晚上
收到妹妹的sms说三舅舅发生意外身亡
那一刻我告诉自己他们一定是弄错了!
我开始发出信念“三舅舅还活着”

10月8日早上
妹妹打电话来告诉我,医院已确定发生意外身亡的是三舅舅
我没有哭!我真没有哭!
我心很痛!
快快把东西整理好驾着车回居銮!
大家都在忙!
停尸间,案发现场,三舅舅的家,警察局
大家分头忙!
晚上开始打斋念经

晚上下着狂风暴雨
妈妈说:“老天爷也很伤心三舅舅的离开”
但是我心中骂着:“老天爷把好人带走了还为他哭泣,有用吗?”

10月9号
中午出殡了!
我没有哭!只是心痛!

我来不及告诉三舅舅我买车了,在路上看到我的车记得和我打招呼

我没有哭!只是眼泪在眼眶里打滚

三舅舅枉死!一夜间成为星洲日报头条新闻
我们不管去到哪里都有人在讨论!

我们全家的信念一致!
不让三舅舅枉死,一定要告到那撞死三舅舅的印度婆坐牢,终身监禁为止!

三舅舅,一路好走!

1 comment:

  1. RIP.人生真的很无常,还是一句话"珍惜当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