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Dee Day ❤

Happy Deepavali


每年的屠妖节我都会想起你

6年前有个人在10月22日 12am 信息我
内容是
Happy Deepavali
Pretty Girl (",)

第一个反应当然是傻掉啦!
他是第一个,应该也是最后一个
祝我屠妖节快乐的人

所以每年屠妖节要到时我都会想起那封信息

也是那封信息开始了我们一年半的甜蜜回忆


昨天屠妖节
不让自己闲着
不让自己想起你

我拖了个男人教我怎样走KSL的路
还有怎样走New York Hotel的路
我这超级大路痴
走了4, 5年的新山路还不会走
没办法啦!
我头脑里一直没办法储存路线图

昨天没什么屠妖节的感觉
所以害我以为昨天是星期天 =="

还有还有
永亮哥哥请我吃 Fish Market
大家一起吃饭和乐融融
最开心不用自己给钱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