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Friday, May 6, 2011

Royal Wedding

我知道这事已经过了一星期了
不过...
我还是想要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
先说说我的感觉

其实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很喜欢威廉王子
就喜欢他那个笑容
可爱,迷人...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
我初恋男友也叫William
不是因为他叫William我才很他在一起
我是和他在一起后才知道他英文名叫William
因为这样他在我的心目中,他就是我的威廉王子
我一直认为他会永远守护我
结果.... 算了!不说!


威廉和凯蒂
时隔30年,英国王室童话再现!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在(29/4/2011)与他的新娘子凯蒂,在全球约30亿人的见证下,相约彼此扶持,共度一生。在英国圣公会坎特伯雷大主教威廉姆斯证婚下,两人正式结为夫妇!


比起30年前,戴安娜王妃的婚礼好像威廉王子的比较盛大

威廉与凯特婚照


祝福他们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