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Monday, May 9, 2011

结婚好年?

今年是结婚最好的一年吗?
为什么今年那么多人结婚
大S,Prince William, 黑人 范范,孙燕姿.....etc
在朋友里就有
小惠,伟航和柔甄

就是因为有那么多人结婚
我家老妈就带着半暗示告诉我
老妈:“我24岁就结婚了,我现在酱老了你们还酱小。”
我:“哦!我现在才23岁半叻!”
老妈:“我24岁就结婚了。”
我:“我还年轻~~”
老妈:“................”

都找不到适合的人
要跟谁结哦?
给我多5年啦!
我的事业刚刚起步就叫我结婚

我的上面还有很多堂哥,表姐
全部还没结婚
不要来烦我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