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Friday, May 6, 2011

想说

回到中英小学
回忆着小学的日子
回忆着BB的日子
回忆着在教堂里发生点点滴滴的日子

中英小学还在
唯一改变的是教堂
眼前的新教堂虽比旧教堂华丽漂亮
不过不必我们的回忆来的精彩

旧教堂拆了
重建新教堂
但是心里,脑里都是旧教堂里发生的点点滴滴

我不会忘记在旧教堂里我们一起画Pesta的Banner
我不会忘记在旧教堂里你和我说过的话
我不会忘记在旧教堂里我们一起玩乐器
我不会忘记在旧教堂里BB Enrollment

虽然教堂重建了
Institution haiwan 变成了UK Farm
环境和建筑物都变了
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