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Monday, May 23, 2011

因为保险

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会跑去做保险?”
“保险好做咩?”

保险不是好做不好做的问题
而我觉得保险可以帮助很多人
每当我把满期支票或Claim Chq交给顾客时,他们都会出现很感激的眼神给你说声谢谢

为什么我会投入保险行业
第一:我是好学之人
我很喜欢学习不同的常识
因为保险我学到了Business, Marketing, Management, 医药学还有现在还在学习的心理学
让我不用再花父母的钱,也可以学到那么多

第二:帮助身边的人
可能马来西亚太安全了,人们都没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
马来西亚没有天灾,没有严重的意外发生过
并不表示人们不会患上疾病

说个故事:
牧师、朋友、医生、保险代理人……

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救星?

祝福、鲜花、帐单、支票……

到底什么才是你真正的救星?


有个人出了车祸,躺在病床上。第一位拜访者是他的牧师,牧师对他说:可怜的孩子,愿主保佑你。第二位拜访者是他的朋友,朋友对他说:你好好养病吧,我改天 再来看你。第三位是医生,医生对他说:你过几个月就会好的。然后留下一张帐单离开了。最后一位是保险代理人,他带来了一张支票,付清了所欠的住院费,病人 对代理人说:你才是我真正的救星。

不管你的经济许不许可
每个月至少要拿出一两百块来买份保障
很多人都告诉我“我没有钱,吃饭都成问题了怎样再买份保险?”
那么想请问下,每个月一两百都拿不出来。那么如果有那么一天,疾病或意外突然来和你做朋友而且一次过要拿出几万块的话,怎么办?叫父母卖车?卖屋?卖地?
我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都是孝顺,有责任感的人。

因为保险我比一般同年龄的朋友早熟
因为保险我学会了很多事
因为保险我看到人的生命是多么的脆弱
因为保险可以让我从的平凡的人变的不平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