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Thursday, June 4, 2009

❤又被提起了ღ

这几个星期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发脾气
我发现开始做工后
我越来越难控制我的情绪
EQ变低了!
每次我的情绪开始失控时
我都会回家
看看妈咪,还有小家伙们
心情就会变的好好!

今年好多人结婚
而且大多数都是现上车后补票

请不要再问我几时要结婚了
没对象!跟鬼结婚啊?!
我问了妈咪
“为什么人一定要结婚?不结婚不可以吗?”
我的问题还是一样,没有人懂的回答

星期六去了kluang mall
在old taste喝茶时
妈咪突然指着她后面那桌说到:
“以珊,那个人是不是以前你那位朋友?”



“哪个?”



“那个穿蓝衣的”



“我都不认识他”



“不是你那位朋友吗?”



“哪位朋友?”



“伟新啊”



“不是”



“不是吗?难道我忘记他的样子了?”



“根本不是也不像!伟新比较壮,他那么瘦那里像?”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妈咪的话题是和伟新有关



“我知道你很喜欢他!但是他现在在那么远的地方读书,我们又那么多年没有见面了。也许他已经不喜欢我了只把我当做普通朋友,也有可能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你怎么知道他不喜欢你了?你怎么知道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可能他还喜欢你呢!”



“……………”



不愧是我妈咪,只会在我伤口上洒盐
真不知道妈咪记忆是好还是不好?
我那么多的男性朋友里妈咪只记得伟新一个
时不时就会问起
说没联络就会被怀疑
说偶尔有联络就会一直问我,他怎么样了?好不好?…etc
我都会逃避妈咪的问题然后反问回她
“咪,我是你女儿你都没有那么关心我!你要不要收他做你的干儿子啊?”
妈咪是很好不会一直叫我结婚
但是就是很爱提起伟新
这几年里不知我的伤口被她洒了多少次的盐
还好我忍痛能力强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