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Thursday, June 4, 2009

失控

今天彻底的失控
从来没有过

谢谢大家让我第一次失控
谢谢大家让我第一次因工作而流泪

可笑吧!
忍了那么久
闭上眼睛,眼泪就那么轻而一举流下

我讨厌现在的我
我讨厌我忍了那么久,努力了那么久
结果什么都没得到

看不到并不代表我没有努力
只是你不知道
因为你不是我
What mean: see to believe believe to see
WHAT THE ****
始终要看到了才相信
I will leave
Here not belong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