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Thursday, July 7, 2011

忽略 *~

我每次都会有种被人忽略甚至是被遗忘的感觉
曾经为自己找了很多理由,很多借口
不要让自己觉得让人遗忘
但是....
我渐渐发现,渐渐知道
那不是感觉
我被人忽略,被人遗忘都是真的
因为我太矮小
因为我不会搞笑
因为我sales不够好
因为我不多话
所以我才会被大家忽略甚至遗忘了??
还是什么....??

在我还拥有利用价值的时候没有人遗忘过我
在你们最需要我帮忙的时候,我从不说“不”
在你们很开心忽略我的感受时,我装的若无其事的为你们开心
在你们做错所有东西时,我杠下所有的罪
不求有什么样的回报
我只求拥有公平的待遇
结果.....
我得到被忽略,被遗忘的回报

我为你们工作了3年
曾经我以为会有那么一个人能够了解我的性格
结果..... 我很失望

有时候在想
我是不是不应该从书记换去做代理员
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令我受伤令我难过的地方,组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