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Monday, July 11, 2011

710 ❤

前几天心情一直很低落
很多事想不通
很多事一直在专牛角尖
昨天我的生日有4件事让我很开心
1) 谢谢DTU在上两个星期为我庆生
这对很多人来说是很平常不过的事
不过对我来说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因为我在DTU做了3年的书记和1年的agent没人记得我的生日
今年大家都记得
我不想多想也不想多问,答案我自己知道不想说出口
只想让自己开心

2)昨天生日去做工是对的,生日带给我幸运!我closed了一单
虽然是小小的一单,但是是我最好得生日礼物

3)晚上回到新山才收到的好消息
新加坡表嫂生了个儿子
是和我同天生日
哈哈哈哈....我是开心的咯!

4)今早打开facebook有50多个朋友的祝福,最感动最意想不到的是有你的祝福
我一直以为你忘了我的生日,让我伤心了很多年
今年看到你给我的生日祝福我真的感动到说不出话来
是因为facebook提醒了你还是你一直都有记得在你脑海里
不管怎样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没有忘记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