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Friday, April 8, 2011

Money money come... XD

我家可爱的老妈不知道从那得来的消息说
用红色的钱包会破财
就那么准
我最近用的是红色的钱包
怪不得啦!!
最近用钱如流水
大家都说用金色的好
但是金色有点像阿麽用的
上网search了一下
最近爱上coach的钱包

金色的:
==" 是有点老气

我还是独爱红色粉红色^^v







白色也不错^^

眼睛看就好了!
最近快破产了
谁要赞助我
我会很乐意接受的哦!

真的不能再用红色的钱包了!
努力做工快快换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