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Monday, April 11, 2011

Lucky...~*

快说我是幸运的
上星期去CS逛逛
本没打算买东西的
看到Watson在摆fair就走过去看看

我家的Tsubaki的shampoo快用完了
刚好有promotion就买了一罐
Tsubaki Shining Shampoo

还有送两支40ml的shampoo and conditional
我很幸运
晚上就接到watson staff打电话来说
lucky draw我被抽中了

星期二看完医生又回到cs拿我的奖品:

Tsubaki Damage Care shampoo and conditional
Majolica Majorca Eyeshadow (BR665)
Nail polish (PK411)
Liquid eyeliner (BK911)

指甲油涂出来的效果

很开心
因为一年不用买shampoo了
XD
I am Lucky 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