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Roadshow Roadshow

星期一开始在sutera mall做roadshow
白天做工晚上roadshow
回到家已经12点了
每天不到1点不睡觉
今天已经星期三了
我快撑不下了
我....好...想...睡...觉...

每天都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这是件很开心的事
喜欢忙碌的感觉
喜欢有一大群朋友一起努力做事的感觉
喜欢和目标一致的朋友,同事一起努力

最近想找间中房或大房搬
现在一个人住一间屋子还真浪费钱
从早做工做到晚
只是回家睡觉跟冲凉而已
一个人也很危险
爸爸妈咪担心我
想找房间住又可以省钱
也不用那么担心我

现在什么都要省省省
我“女儿”就快出来了
要养“她”并不便宜
现在只有努力做工close多多case.....

不写了!
又要去做roadshow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