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又梦见“他”

真的很奇怪
久不久就会梦见“他”
当我想“他”时就不会梦见
当我没想“他”时就会梦见
到底是什么原因??
5年了!
我们分手5年了!
从刚开始一直认为很有机会复合
到现在我已经没期望了!

前天梦见“他”
“他”告诉我,“他”有喜欢的人了!
在梦境里我为“他”开心
还说帮“他”追
在现实生活中,我的心是痛的!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承认
我还在想“他”
因为跟“他”在一起是我一生中最开心,最幸福快乐
所以时不时就会想起
我知道这些是没办法回来了!

当我和“他”分手时
每个人会问我会不会和“他”复合
5年前和5年后的答案还是一样
看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