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Liese.. 泡泡染发

染发。。染发。。
自从去年新年前去烫了头curly style的发型后再也没有染发了!
因为烫发的关系,我的头发受损的程度难以想象
我的发型师叫我休息下不要再染了!

我很乖哦!
我休息了一年
今年新年前二天才染
我知道今天已经是元宵了,现在才来分享是有点迟啦!
不过迟好过没有 XD

去年十二月watson大促销时买的
忘了再用多少钱就能买到保温杯


我买的是Milk Tea Brown color....
看到吗?
那小小包的!
那是染后修护 leave on 来的
我很喜欢!香香的还很滋润...


开始染了!
20分钟后的效果.... 还是黑黑的!!

说明书上写染20-30分钟
因为我的头发不容易吃颜色所以我染了40分钟
40分钟后终于看到有点颜色了.....

吹干后!在太阳底下才看到一点点颜色... =(
我的头发真的吃不到颜色...

p/s: 第一次自己染发... 手忙脚乱.. 只差脚没有一起来帮忙
我会乖的!下次去理发店染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