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Addiction❤

I'm lips balm and lips gloss addiction....

每次看到lip balm 还是 lip gloss我就会忍不住想要占有它
幸好我还会控制自己
不然就会造成不能挽回的局面

还是让我逐个介绍:

Mentholatum (Lemon) 不喜欢它的味道... 第一嗅好像洗马桶药水味道... 不买都买了就忍着那味道用完它吧!!

Maybelline (Strawberry) 滋润度还好罢了!比较喜欢他家薄荷口味的 ^^

Mary Kay这支是防晒功效的润唇膏
滋润度:★★★

Mary Kay (Lip Balm & Lip Mask)从来没用过唇部的面膜... 做了这面膜整个嘴唇好像baby的嘴唇一样软软的滑滑的连唇纹都少了... 在配合它的lip balm Perfect...
滋润度:★★★

The Body Shop 这是去年12月促销是买的 好像两罐RM65 我觉得Raspberry的是甜到~~要得糖尿病酱
跟Raspberry比起来strawberry还没那么甜 滋润度:★★☆☆☆
左起:
MJ Lip gloss (橘色)搽上去颜色很自然还有亮亮的很3D的感觉 滋润度:★★★☆☆
L'oreal Glam Shine (粉色) 我不是很喜欢这款因为亮粉太
过多了!好像这个嘴巴被金粉粘到的感觉 滋润度:★★☆☆☆

Mary kay (Pink Diamond & Coral) 两款我都喜欢。平时出去逛街搽pink diamond,晚上去喝酒就搽Coral亮亮的。颜色不容易掉还有香香的味道 滋润度:★★★☆☆

The Balm (Nude) 裸色系 去年一度疯狂流行裸色所以我也跑去买一支... 可能是我的脸色跟唇色比较苍白的关系所以涂上去很难看.... 并不适合我 滋润度:★★★
☆☆

Rimmel shock gloss最近爱上这支它的颜色看上去是透明的但是当你涂上去时它会随着你的唇色改变颜色 还拥有3D effect超爱的 滋润度:★★★★

Maybelline Fruity Jelly 粉色带点橘色... 这款会比较干每次我会涂上一层lip balm再上这支lip gloss
滋润度:
★☆☆
☆☆

Estee Lauder 不要看它的颜色那么深涂上去很自然不会有太过深 滋润度:★★★
☆☆

Mary kay (icy peach & 忘了什么颜色)icy peach比较适合成熟的上班女郎 另个粉色比较适合2+岁的小姐 滋润度:★★★☆☆
Mary Kay (Passion & Mango) 这两支是limited Passion的颜色比较深不大敢搽出门 Mango就比较自然颜色就有点橘色的感觉 滋润度:★★★☆☆

终于介绍完了

最近我又看中了一支lip balmCarmex 超级保湿护唇膏

在Jbtalks有卖.... 好想买.... 才RM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