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Friday, October 15, 2010

结婚 = 坟墓

今年好多人结婚。结婚真的好吗?
从小到大,我只知道结婚等于自己走进坟墓里
婚姻真的可以永久吗?在一起久了会不会从爱情变成亲情
才发现原来爱情并没想象中那么幸福




上个月Yukie结婚了!
幸福的女人!做她姐妹也有种幸福的感觉,但那对我来说只是短暂的!

这女人,不管什么时候看到她都是充满着阳光,开心振奋的感觉!
很容易感染身边所有的人,包括我!^^


大马名模Leng Yein在10.10.10完婚了!

说真的!我喜欢这张照片!Cool...!!

我很喜欢她!

喜欢她的身材!喜欢她的个性!喜欢她的....... 很多很多!

好多人在10.10.10结婚或订婚

那天去居銮大会堂旁边吃肉骨茶,看到好多人

开始还以为是旅行团来,结果全是订婚的人=.="

真佩服他们拥有结婚的勇气,我呢?什么勇气都有就是没有结婚的勇气!

等年龄到了在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