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回忆 - BB

今天在office做reseaching时seach到这个


突然有好多回忆涌上来

在BB里的回忆是我中学生涯里最多也是最难忘的!

我还在它的网页里找到了这个


PESTA.....

永远不会忘记2003年的PESTA

要不是有PESTA我也不会认识到他

要不是有PESTA我也不会拥有那美好的回忆

Year 2003 Pesta Topic: Dare to be Different

没有这个主题,我也不会在我学生生涯里尝试那美好的事!

我永远不会忘记Pesta那五天四夜,以及Pesta之后那些幸福美好的日子

我相信他也不会忘记!

真的很想念在BB的日子!

那些日子会永远在我的回忆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