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Friday, May 22, 2009

❤大丈夫ღ

最近都在听Jolin的新专辑
特别是大丈夫这首歌
唱出了我心里想要的大丈夫型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诚实的嘴 可靠的肩 温柔的眼
I don't want a boyfriend
I need a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

何时出现 何时出现 何时出现 何时出现

会玩会工作 会疯会生活
会下厨会运动 会爱会做梦
又像男孩又成熟 对我大方自己抠
教我绝招打电动 什么都有我

大丈夫耍酷耍温柔 肩膀什么都扛得动
我嘴唇轻轻动一动 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Just show me one real man
十项全男 Real man"

Do u understood wat i me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