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

Friday, July 16, 2010

生日= 快乐

7月10日,本姑娘23岁寿辰!每年的生日都不是盖的。。生日蛋糕都会有两个以上。。


1)我家老妹送的 - Dark Chocolate Cake






2)这是我亲爱的小妹,gorgor, 淑芳和宇轩送的 - 绿茶千层蛋糕



3)宇轩送的 - 十朵紫色郁金香


因为我喜欢郁金香,所以他送了我一束很贵的郁金香。我不知道为什么是紫色?为什么是十朵?


紫色郁金香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高贵的爱、无尽的爱


还有还有。。。

之前在facebook申请免费索取 johnson & johnson bodylotion也在当天收到了!

挤了点来试用,真的很滋润!可以考虑买大罐来用!

p/s: 真的很感谢帮本姑娘庆生的相亲户老们!那天有什么不愉快请各位多多包含!

2 comments:

  1. 才23岁,很老meh。
    为什么是紫色,因为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颜色的郁金香。那店员说这颜色代表温柔和斯文

    ReplyDelete
  2. 我没说我很老叻!证明你没把我说过的话记起来!算了!紫色也不错!下次不要买花了!害我伤风!

    ReplyDelete